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除夕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除夕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除夕夜彷彿是我一年中最開心的一天了。晚上,吃完餃子,大街上已經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了。我們趕緊去玩吧!

  一出家門,煙火鋪面而來,美麗的煙火幾乎把整片天空覆蓋住,一片片煙花嘭嘭嘭地出現在天空,頓時天空

  中美麗非凡,好不熱鬧!

  我穿梭在密密麻麻的人海之中,看街上的熱鬧非凡,這真是其樂無窮啊!再叫上幾個同學,玩得不亦樂乎。

  我和同學們一起放許願燈。我們去小賣部湊錢買了一個許願燈,用不同顏色的彩筆在上面寫下了祝福語,我寫的是:祝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我還用彩筆裝飾了一遍。立刻,許願燈的一角變得五彩繽紛啦!我們寫好后,就開始放了。我們團團把許願燈圍住,每人都把充滿了祝福的許願燈輕輕托起。許願燈飛起來了,越飛越高。看着那許願燈,心中油然而生了開心和可惜兩種感情。開心的是因為我相信許願燈一定會把祝福送到,可惜是因為沒用相機把這美好的時刻記錄下來,以便於回憶。

  怎麼樣,我的除夕夜過得很開心,你是怎麼過除夕的?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除夕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