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治小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治小動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快點,小黑(我家倉鼠)生病了!"媽媽趕快跑了過來問:"怎麼了?"只見小黑的後背像駝峰一樣,而且很虛弱,一直在哆嗦,眼睛也睜不開.

  媽媽給它拿來一點牛奶喝,可是,小黑就是不喝."奇怪了,它平時最愛喝牛奶的啊?"媽媽不解地問.我努力回想我昨天給小黑吃了什麼,終於想起來了,昨天給小黑吃了花生豆,但媽媽並不認為是因為小黑吃了花生豆才生病的.

  媽媽好像有了一點線索"可能是小黑太冷了,這幾天一直在颳風."於是我就去把小黑籠子里的刨花倒掉了,媽媽則去拿來一塊布把小黑捧在手裡準備給它取暖,爸爸去灌了一個熱水袋放在小黑的籠子里.過了一會,小黑的眼睛漸漸睜開了,又開始活蹦亂跳.

  看着小黑漸漸恢復了,我也很開心,我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去看書了.

  我已經可以救治小動物了,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救治小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治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