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膽小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膽小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剛轉來新學校的時候,我感到很陌生,因此要求父親陪我到課室。

  一到課室,同學們都對我投入奇怪的眼光。不知為啥,眼淚急着從眼眶留下來。我便抱着父親說:我不要在這個學校上課,嗚嗚嗚……

  父親安撫我后,我便不哭了。老師對我說:“不要害怕,老師為你安排在趙妮的旁邊好嗎?她成績很好,在她旁邊的她一定可以幫助你的喲。”

  我非常的怕,我不敢去到趙妮的座位。忽然,趙妮向前拉着我的手說:“來,這位新同學跟我來,不要害怕。”她便拉着我的手一起去到她的座位。

  之後,老師向大家介紹我:“這位新同學叫吳璇,她是插班生,大家要好好幫助她,不準欺負她哦。”同學們就“拉音”說:“哦……”

  在課業上,趙妮不但幫助我,還幫我對付一些欺負我的同學,因此趙妮漸漸的成為我的好朋友。

  我在班上是最膽小的一個,由於有一次,班上不知何來的小蜜蜂,只是在我頭上飛過,我就嚇得大喊,躲進桌子底下,同學們都笑我膽小。

  自從上次,我們班上的“搗蛋鬼”——李志堅去買了一隻假的小蜜蜂,然後嚇我。嚇得我哭了起來,李志堅見事情不妙,便立刻向我說:“對不起,你不要哭。”不久,大家都來安慰我不要哭,我就慢慢地停止哭泣。

  雖然班上的人偶爾都會作弄我,其實我知道他們並沒有惡意的,就只是想搞搞歡樂而已,而且同學們都很關心我,我被嚇到,他們就安慰我,尤其是趙妮,她幫助了我許多,如果沒有她做我的學習同伴,我也不會那麼快樂的上學。

  五年級:芊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膽小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膽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