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膽小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膽小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不知道什麼原因,爸爸媽媽膽子都很大,就我膽子特小。 

  從小媽媽就叫我“膽小鬼”。我聽了老大不高興,就會說:“都怪你,你自己膽子那麼大,偏偏把我生下來這麼膽小。” 

  我的膽小也許是被嚇的吧!小時侯,表哥們常常到我家玩,他們都合夥嚇我,說什麼他在電視上看到床底下有一個魔鬼,頭髮散亂着,眼睛紅紅的,嘴唇黑黑的,舌頭綠綠的,鼻孔插着兩根竹子。一聽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天暗了不敢獨處,不敢一個人上樓,甚至連電視里播放的化裝型的少兒節目也不敢看。 

  記得上幼兒園了,一次我洗完澡到樓上換衣服,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噩夢,怕得要命,就拚命把被子蓋起來躺在沙發上,結果睡著了。媽媽還以為我到哪兒去了呢? 

上了小學三年級,我才逐漸不再為自己膽小而難過了,也才漸漸變得膽大起來。我覺得我們應該相信科學,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如果有鬼,人死了不就到處是鬼了嗎? 

  瞧,這就是膽小如鼠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膽小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膽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