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鄔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鄔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月的吉奇中學被入冬后的第一場大雪覆蓋著,四周靜悄悄的,只有餐廳里鬧哄哄的。今天是同學們的休息日。下午值日老師一聲令下,二百多個學生迫不及待地湧出了餐廳的大門。 

  “大胃王”馬提斯摸着扁扁的肚子對好朋友鄔理說:“這點兒飯菜怎麼夠填飽肚子?我又沒有零用錢買麵包了,你借給我一點兒吧!等我爸爸匯來錢,我一定還你。” 

  馬提斯的胃是個無底洞,每次吃飯,他的食量驚人。而鄔理則是一個瘦小的孩子,他有永遠也花不完的零花錢,因為他是一個貴族的後代。他很喜歡馬提斯,他們是最好的朋友,他就大方地掏出了錢,遞給馬提斯,並擔憂地說:“現在出校門會遇到高年級糾察隊的!再說待會兒要在體育館排練!你一定要小心啊!不要誤了排練!”馬提斯拍着胸脯說:“放心吧!”說完就翻牆到校門外最近的一家麵包店去了。 

  鄔理一個人慢慢地踱着小步向體育館走去。大雪覆蓋的校園裡,很多學生都在打雪仗、堆雪人,一片歡聲笑語。也有一些愛惡作劇的高年級學生,用力搖晃樹榦,讓雪落在同學身上,看着受害者的狼狽樣,哈哈大笑。 

  鄔理平時就很膽小,對這種事更是躲得遠遠的。實在沒辦法,他就繞着走,今天不知怎麼回事,他卻走到了他最害怕的地方——小山岡下。這裡曾經是處決犯人的刑場。學校明文規定,每年的畢業生畢業前必須要獨自來這裡經受考驗。 

  這時,就有幾個畢業生正坐在石頭上談論上山的事,雖然自己離畢業還有兩年,鄔理卻很怕想到這件事。想一想那些陰森森的山路和布滿血跡的刑場,就讓他毛骨悚然想着這些,他拚命地加快了腳步。 

  經過宿舍時,他忽然被一幕景象吸引了——宿舍四樓的牆壁上,一個人影正像蜘蛛一樣攀越窗戶——從一個窗戶翻到另一個窗戶。宿舍前的院子里聚滿了人,他們都在興奮地大喊:“加油!葛普勒!” 

  這個名叫葛普勒的“冒險家”正手腳並用、小心翼翼地抓着窗戶上的橫木,保持平衡,慢慢地移動。他背對着人群,大家都看不到他的表情,但都替他擔心。鄔理屏氣凝神地看着,手心緊張得直冒汗,心跳也加快了。 

  終於,“冒險家”成功地跨過了窗戶。人群中一陣喝彩:“好棒啊!葛普勒太棒了”葛普勒像英雄一樣接受了大家的歡呼。鄔理不再緊張了,靜靜地看着,這一幕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鄔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鄔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