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養只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養只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有很多很多的願望,很多很多的夢想。在我的心底,一直有一個想法——養一隻小動物。 

  小時候,我看着門外的小狗,我就想,要是我也有一隻小狗該多好。看着它撒歡的模樣,我忍不住開心地笑了起來。過了幾年,長大了一點我想養一隻小動物的願望就更加強烈了。因為我在路邊看到有好多流浪的小貓小狗。有的在路上“行走”艱難;有的蜷縮在牆角,戰戰兢兢地地望着來往的行人;有的餓得皮包骨頭,只得在垃圾箱里找點殘羹剩料吃。每當我看到這些可憐的小東西,心裡免不了一陣酸楚。可憐的小生命,本應該幸福,卻到處流浪。為什麼上天對他們這麼不公平呢?後來長大了,我再也不忍心看下去了,便把我想養一隻小動物的願望告訴了媽媽。誰知,媽媽想都沒想,就否認了我的想法。還說了一大堆不能養小動物的原因;什麼“我們家太小啊”、什麼“小動物有很多細菌啊”、什麼“養小動物會得病”啊、什麼“小動物又臟又臭不好伺候”啊......我也知道小動物不是很乾凈,會比較難伺候。可是,我會好好照顧它的呀!哎,我真的不忍心看它們在大街上到處流浪,多可憐啊!

  為此,我又曾三番五次的央求媽媽養一隻小動物,但也屢次遭到媽媽的反對。不管我怎麼說,媽媽總是說“再等等,再等等”。等到什麼時候呢?等到我老了的時候,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現在,我的心底還是有着這個小小的願望——養一隻小動物,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達成這個願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養只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養只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