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小時候的事,慢慢變淺,可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那個寒冷的冬天,我在甜甜的睡夢中,可母親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生怕我的氣管再次發病,早上,我看到媽媽有黑眼圈,就問:“媽,昨晚沒睡好嗎?”“沒,睡的很香,別瞎操心。”到了中午,我看到媽媽睡著了,我也回房間睡午覺去了,突然,我想喝水,可聽見媽媽的腳步聲,朝我房間走來,我連忙躺在床上裝睡,母親開了門,細心地為我蓋被子,啊!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原來我睡覺時都是媽媽在為我蓋被子的,讓我不感冒,卻讓自己憔悴了許多,我的心裡酸酸的,不知不覺的哭了起來,媽媽一看到我哭,焦急的問:“怎麼哭了寶貝?”“媽媽,原來你又黑眼圈,都是因為給我蓋被子。”“傻孩子,只要你健健康康的,媽媽做什麼都願意!”此刻,我好像一個寶貝,被媽媽細心地呵護着、滋潤着,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母親那份濃濃的愛,就像蜜一樣,我時時刻刻都在享受着那份美美的甜意......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