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濃濃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的母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濃濃的母愛

  在漫長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令我可親可敬的人,其中最令我崇敬的人還是我那勤勞善良的媽媽。媽媽雖然是個很平常的人,但她在我眼裡可偉大了!

  瘦瘦的面龐,一對溫情善良的眼睛,頭上還長着少許銀絲,顯得很憔悴。也許這都是因為對患有股骨頭壞死的我過度操勞造成的吧,幾年來媽媽冒着酷暑嚴寒背我上下學,從沒間斷過。

  記得有一次放學下好大的雨,而且還起了霧,我在教室里等呀等,同學們都走光了,還是沒見到媽媽的蹤影。突然我看見遠處的霧中有一個身影,這個身影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邁着粘滿泥濘的雙腳急急忙忙地走到我的身邊,並用溫柔的聲音安慰我說:“對不起,媽媽有點事來晚了。”說完便背起我消失在朦朧的雨霧中,這時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激動地哭了。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一天夜裡我生病了,媽媽很着急,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第二天早晨我醒來發現媽媽的黑眼圈已經清晰可見,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昨天夜裡媽媽一直在照顧着我,一刻也沒有停歇。媽媽見我醒了立刻端來一碗香噴噴的豬肝湯,並用柔和的聲音對我說:“兒子,你先把這碗湯喝了吧,喝完還要吃藥呢!”頓時,兩行熱淚從我的眼眶中流了出來,這不是傷心的淚,而是一種充滿愛的淚。

  媽媽呀,我愛您!您為我操碎了心,我絕不辜負您的殷切期望,我會以您最期望的豐厚禮物報答您的似海恩情的!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濃濃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