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倉鼠的“神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的“神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小倉鼠叫寶馬,是一隻白色的小倉鼠,兩隻小小的黑色的眼睛、一條短短的尾巴和一個三瓣嘴。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把倉鼠籠打開,寶馬還沉浸在自己的夢鄉里,我在它身上點了三下,她把頭一轉,睜開朦朧的睡眼看着我。我右手一伸,把食物往前一擺它馬上從窩裡跑了出來,站到食物面前嗅來嗅去。我趁這個機會把他的“飯盆”拿了出來把裡面的木渣倒出來,接着我用右手抓起勺子,勺了半勺的食物出來倒進飯盆里。正當我要把飯盆放回去的時候,寶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飯盆里搶了一粒玉米逃走了。我一個箭步,衝到了寶馬面前。只見他把玉米往嘴裡一塞,嚼都沒嚼一下便若無其事的走開了。我驚呆了,難道倉鼠也有神功?

  我二話沒說,馬上打開電腦搜索起來。原來是這樣:倉鼠是因為野外的生存習性並沒有退去,它還保留着野生的習慣,野生的倉鼠通常就是把食物藏在兩腮,在到沒有人的地方吐出來吃掉。這樣還可以方便搬運。而且這就是他名字的由來,倉鼠還有許多別名如腮鼠、大頰鼠等。

  這就是我家可愛又有“神功”的倉鼠。在大自然中還有很多秘密等着我們去發現去探索。

 五年級:易聖棋

您正在瀏覽: 倉鼠的“神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的“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