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是無言(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無言(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遙遙,是個很平凡的女孩子,我總是期待有一天我會像灰姑娘一樣,穿上水晶鞋,從此很美的生活下去。可能很多女孩子都這樣想吧。 

  今年我剛好16歲,我的水晶鞋還是沒有出現,可我也不奢望,該來的總要來。 

  進入高中的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林子,妹兒,妮妮,藍倩。我很快樂和她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同時,我期待的王子也出現了。 

  文,一個很帥的男生,個子高,體育好,我真的很喜歡他,可我沒告訴任何人,因為我太普通,他應該期待的是一位公主,不是一隻醜小鴨 

  我雖很喜歡他,但更想放他去飛,畢竟,我不是他想要的公主。 

  有一次,我、林子、妹兒、妮妮、藍倩、文我們去春遊,大家一路說說笑笑,他對我很好,敏感的林子以下就看出來了,為了避免林子亂想,我故意和文拉大了距離 

  林子是個漂亮的女孩,可以看出她也喜歡文。我想着,其實他們很配的,我祝福好了,畢竟我不好強,也不想和自己的好朋友掙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但是,我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追隨着他…… 

  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每天我用音樂打發著時間。 

  我很喜歡飛兒,我經常一次又一次的聽着那首《Lydia》,我覺得自己真的要相信那句話,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可他真的回帶走我的天堂。 

  忽然一個電話打來,我懶懶的抓起電話:“誰呀?” 

  “我,文大帥哥。” 

  “什麼事呀?”我故意掩蓋着喜悅。 

  “恩,出來說好嗎?” 

  “好吧。” 

  “那在學校門口的水吧見,拜拜。”電話掛了,我好好的打扮了一翻,然後出門了 

  來到水吧,文已經來了,我走過去坐下,叫了一杯可樂,問道:“找我有什麼事呀?”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幻想,會是告白嗎? 

  “說吧,什麼事。”

  “恩,幫我一個忙好嗎?你知道嗎,我喜歡林子,你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我不會擔心你會亂說,而且你們又是好朋友,遙遙,好嗎?”

  我的心全部涼了,我有些想哭的衝動,可我不敢表現出來,可轉念一想,這樣可以接近他,也不錯啊。我強忍着傷心,說:“好,我幫你,那我們算哥們,好嗎。”我鼓起勇氣說。他笑了,點了點頭。 

  回到家,我抱着枕頭大哭了一場,哭的 眼圈很難受,才停止,望着天空,想着:做哥們也不錯,很不錯了。可心中依舊不是個滋味…… 

  (有興趣者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只是無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無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