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言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歌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青色的機械鳥劃過淺藍的蒼穹,柔和的風像外衣一樣籠罩在翅膀周身,在空中劃出一個輕靈的形狀。  

紫晶色的眸子忽地張開,棕色柔軟的髮絲因轉頭的尋找隨風輕畫個舞圈,溫和的聲音稍顯急切與驚喜。  

“TORI!”

  青色的鳥兒俯身沖向自己的主人,翠色的羽翼投進了和緩的懷抱。紫晶眸子的緊迫軟和了下來,彷彿獲救般的覺得安心。

  “Kiran——Kiran——”森林遠處響起熟悉的聲音,此刻卻顯得有些着急,“你在哪裡!?——Kiran——聽得到嗎——!?”  

“Athru,我在這裡!在這兒——啊.....”紫晶眸子的主人驚喜交加地趕忙回應,腳下一不留神卻被繁雜的草叢絆倒。  

“Kiran——”藍發的少女匆匆趕來,想必她聽到了紫晶眸少女的回應,“你怎麼這樣不小心啊——”  

說罷,她撕破短裙的一角,幫Kiran把摔破的地方包紮上。包紮好后,她拉起Kiran,沒完沒了地責備起來,  

“你看看,誰叫你不聽我的話嘛!都告訴你不要進這個森林來,很危險,你偏不聽,進去找飛走的TORI,現在摔成這樣!”  

“對不起啦,Athru.....可是,我不能不管TORI呀。”Kiran委屈地望着青梅竹馬的好友。  

“唉...真是拿你沒辦法....”Athru無奈地嘆口氣,她從小就對柔弱又時常撒嬌的Kiran最沒轍了...  

“快走吧,經你這麼一折騰,我們上學肯定遲到了...好不容易把你這懶鬼叫起來,原本想提早到的說...”  

“對不起....”Kiran低下頭。  

“算啦!只要你沒事就好.....”

  ----------------------------  

今年的春季依舊溫和  

TORI綠色的翅膀在天空上緩緩勾勒  

我的身邊還有她  

在新一年希望她一如既往對我微笑  

----------------------------

  “Kiran-Yanouka,Athruna-Zari!你們兩個怎麼又遲到啦——!!?”  

教授一向嚴厲的眼鏡此時更是范着[危險!被激怒!]的光。  

“對不起,教授.....”Kiran瑟縮地躲在Athru身後。  

“唉,算了...看在你們都是我最喜愛的學生份上饒了你們——不許有下次!”教授被Kiran泛銀光的眸子盯得萬般無奈,只好採取妥協。  

“謝謝教授——!”Kiran立馬活蹦亂跳展現可愛的笑容,剛剛的哭喪像是裝的似的。  

“趕快去上課——唉.....”  

教授一邊搖頭一邊無奈地踱步遠去。而Kiran和Athru在一旁偷偷地竊笑。

  她叫做Kiran-Yanouka,是個有着棕色長發紫晶眸子的少女。細心與溫和的她非常開朗燦爛,總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他人的支柱。

  她叫做Athruna-Zari,只有Kiran才有昵稱她“Athru”的資格。性格理智不外露的她,那優雅的藍發在Kiran眼中是道神秘又靜謐的光束。

  她們的感情已經超越了友情,這是她們心裡小小的秘密...

  ----------------------  

永永遠遠我都不會放手  

直到我已無奈成為你的負擔  

只要你搖頭我就會走開  

因為我已經無法再挽起你的手  

----------------------

  “Athru......”

  依稀昨日的回憶已經化為戰場上的硝煙。  

就地重逢的兩人已無法回到從前。  

現在,Kiran的面前是Athruna-Zari,一個維護舊制度的軍人。她的眼神已不復往日的溫柔,晶瑩的藍發依舊一樣威風凜凜。  

現在,Athru的面前是Kiran-Yanouka,一個背棄國土的叛徒。她看她的眼神已是冷漠和仇恨,儘管那紫眸還是一樣脆弱得需要保護。  

“我不會猶豫....我要....讓大家幸福!”  

薄弱的她語氣中帶着堅定和決心,這才發覺原來她已不需要她的肩膀依靠。

  的確像你呢....Kiran....  

因為你是....最善良的....

  ----------------------------  

這個故事本來不需結局  

少女的心靈也許會凈化戰火和硝煙  

但愛的力量是否像童話中強大?  

抑或只是一場縹緲的夢幻  

也許會墮入永遠的黑暗  

可是我們不會畏懼  

因為我們的的確確曾經愛過  

只要我們的心依舊  

這份痕迹便永不會消失  

----------------------------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無言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