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結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第一天來到暑假補習班時,對我的新同學一點感情都沒有。如果那時侯媽媽叫我選擇留下或離開,我馬上會選擇離開,因為離開是我那時的第一個願望。我在心裡經常在想:在這裡上下學期的課,還不如去夏令營。那裡至少有我的同學和教導我的黃老師。這是我在補習班的開頭。補習時我都積極據舉手,又學過初中英語,同學們都很羨慕我,都想和我交朋友。我也很想跟他們打成一片,就找機會跟他們一起玩,比如他們下象棋時我也上去參加,他們不會英語我去教他們,真像他們的老師朋友。他們越來越了解我,我也越來越了解他們。每次玩遊戲我只要說一聲,他們立馬熱情的請我參加。有同學買來旺旺碎碎冰,就分我一半,我和我弟弟都沒怎麼好。時間過的真快,45天的補習班已經結束了。雖然我對這裡老師不太滿意,但我對這裡的同學可是兄弟情深。雖然我們不象在學校放聲大哭,而是一個個面帶笑容,但是我知道,其實大家心裡是誰也捨不得誰。我們在臨別前約定:如果明年暑假還有這樣的機會,大家一定參加。我心裡想:在短短的45天里我們的感情就已經這麼深了,在我學校的同學已經和我相處了兩年半了,分別時一定很感人。但是我不希望那一天的到來,只希望我和同學一直相處。如果大家有緣,初中的時候我們還能做同學。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你只要心裡有有同學,你會永遠感受到那份珍貴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