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惹的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兒,作業做得又好又端正。走吧!帶你去玩遊戲!”我大喜過望,腳下踩着幸福的雲。“,”聞聲而來,“你要帶兒子去玩?!不行!看書,為明年的畢業考做。”“總被你‘囚禁’在家裡吧!”“誰‘囚禁’他了,我擔心兒子考不上230分,難道兩萬五你會掏嗎?”我急迫地等待着的回答,可卻再不做聲。我歡喜的心一下子跌落谷底,便悄悄的失望的回房去了,免得我被兩面夾擊。當說話的,的爭吵即刻白熱化的程度。聽見對嚷着:“事兒你,反正這件事兒由我來做主,不準玩,明天開始還老師那裡去輔導!”為遊戲而爆發的戰爭一小時后才平息。來源:六年級作文大全轉載請保留。

  天一早,便拉出門,我問:“去哪兒?難道你也想!帶我去玩嗎?”一說到這兒,不禁喜不自勝,美夢連連。“玩——玩——玩!你就玩!”狠狠地拍了一下我腦袋,“去老師那兒輔導!”猛然一沉,快崩潰的邊緣。但迫於的威嚴,我低着頭來老師家……

  寫作和能力,用老師的比喻說,已駛上了高速公路,也突飛猛進,我決心學得!

  一場遊戲風波就此告終,然而,我再痛快的遊戲呢?小考結束后的暑假吧?

  重慶沙坪壩區石井坡小學五年級:寧雨潔

您正在瀏覽: 遊戲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