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遊戲惹的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遊戲惹的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很流行“打架遊戲”,就是兩個同學在一起打來打去。如果一個人投降了,那麼另一個人就勝利了。有許多人因為玩了一次這個遊戲而被打哭,甚至有人被打進了手術室,想一想就覺得可怕極了。

  中午的時候,小m和小s一起玩,他們玩起了跑步遊戲,結果小s勝利了。小m非常的不服氣,說道:“你有本事就和我打一架。”要知道小m可是我們班的“打架王”,可是小s為了爭一口氣,就和他打了起來。剛開始,小s只知道跑,小m根本追不上他,就這樣一直跑着跑着,小s沒有力氣了,只好開始“戰鬥”了。沒過一會小s就被小m打得倒在了地上,氣得說道:“你把我打倒了,趕快給我賠錢,把錢交出來!”他還在黑板上寫“小m死了!”於是,小m生氣了,一個巴掌重重打在了小s的臉上,小s也生氣了,躲了起來。我還以為他是心理受到了過大的打擊了,哪知道小m一出教室門,小s突然蹦出來“哇”的一聲叫了起來,把小m嚇了個半死,一拳打中了小s的眼眶,小s一下就摔倒了,頭撞在課桌上面,血流不止,馬上送醫院去了。

  老師批評了小m,一件小事,最後反反覆復鬧成了大事,嚇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做遊戲惹的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