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遊戲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遊戲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孫悟空經過八戒的遊戲機室,看到了自己的兒子孫小聖,正在玩得津津有味,他連忙跑過去,他看別的人玩,那精彩的畫面誘使他也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玩了起來。他玩了一次又一次,上了癮,停也停不下來。直到傍晚,夕陽西下,他才走出遊戲機室,一張嶄新的票子就進了豬八戒的腰包。 

  長久以來,孫悟空的視力就日漸減退了,現在書上的字他看來都變得迷糊了。“鈴鈴鈴”,警察局的鈴聲又響起了,孫悟空接到上級的命令,去緝拿黃毛怪,孫悟空揚名立萬的機會又來了!這樣的機會,孫悟空怎麼能放過呢?孫悟空得知黃毛怪在公園內,立即趕往那裡。 

  來到公園,身邊是團團的人群,從何找起呢?這時,他的助手小李提醒他,讓他用自己的本領 —— 火眼金睛。悟空想:“沒錯,用火眼金睛,每一次犯罪分子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這時,走過來一個人,鬼鬼祟祟,很有嫌疑,悟空用火眼金睛一看,咦,這是怎麼回事,怎麼看不清楚了,悟空使勁揉了揉眼睛,竟然只有一個模糊的影子,黃毛怪趁機逃走了,上級批評了他,他痛哭起來,都是遊戲惹的禍啊! 

  網絡是一把雙刃劍,有利也有弊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遊戲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