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遊戲惹的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遊戲惹的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課時,突然傳出了一陣尖叫聲,張賽爾尖叫聲足足有九十分貝!把同學們耳朵都快震聾了,“出事啦! ” 

  "快說,出什麼事啦?”

  同學們都眼巴巴地望着張賽爾。 

  "出大事了!”張賽爾清-清喉嚨叉開手指,把右邊的幾根頭髮抹到左邊去,這只是她的習慣動作而己,"有人偷了我的錢! ” 

  我們非常急於想知道她被偷了多少錢,就問她:"偷了多少錢?” 

  "偷了我整整-百元!那是我的吃飯錢啊 ! ” 

  “啊?不會吧?”我們都聽糊塗了。原來,張賽爾的爸爸媽媽都蠻有錢的。爸爸當律師,媽媽當經理,平時工作很忙,午飯都是給他錢在外邊吃的。她常常有顯擺的習慣,故意在同學面前扮大款,小恩小惠一些好朋友零食吃。 

  張賽爾難過極了,眼睛里蒙上一層薄薄的淚水,說不出話來,我走到她身邊,把手輕輕放在她肩上。 

  男同學最看不得女生哭了,一個個磨拳擦掌,恨不得把這位‘ 不速之客 ’揍他七十大板。 

  這一下,我們五三班過得不平靜啦,有三分之一的人成了福爾摩斯,有三分之一的人成了嫌疑對象,還有三分之一的人一會成了嫌疑對象,一會兒又成了福爾摩斯。這類人最辛苦,-會兒忙着推理分析,-會兒忙着分辯,準備反戈一擊。 

  陳偉峰在作福爾摩斯狀:“肯定是我們班同學乾的,”賀文威冷不防地冒了一句: 

  “說不定是葉展鵬乾的呢!因為他是張賽爾的同桌,張賽爾帶了多少錢,放在什麼地方。他都一清二楚!”這時,大家都用懷疑目光看着葉展鵬。:“你們看我幹嘛?”葉展鵬似乎有點心虛,自個兒跑到操場上玩去了。大好時機,幾個福爾摩斯都去搜葉展鵬的書包,一些男同學還自告奮勇去外面把風。 

  :“找到了,張賽爾滿臉興奮地把一百元高高舉起,說:“哈哈,真相大白,原來不速之客是葉展鵬!走,去告訴老師去。 ”張賽爾一邊拿着物證,一邊拖着葉展鵬去辦公室。 

  第二天,張賽爾告訴我們,其實那天葉展鵬偷她的錢,是因為他想買一個最新版的遊戲機,於是產生了偷錢的歪念…… 

  事後,葉展鵬因為這次難忘的教訓自編了一首歌《都是遊戲惹的禍》 

  都是你的錯,輕易迷惑我。讓我不知不覺陷入遊戲里。我承認都是遊戲惹的禍,才會在?x那間犯下了不可能的錯…… 

  指導老師:黎紫苑

您正在瀏覽: 都是遊戲惹的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