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電腦遊戲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腦遊戲惹的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星期天,我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后就開始按自己的打算去做,這時鄰居的好朋友丁遠飛來到我的家中,他說“走,一塊去樓下的網吧玩一會,聽說又有新槍出來了”經不住他的誘惑,我想玩一會又耽誤不長時間的,然後就一塊跟着他玩遊戲去了。

  到了網吧后我們就開始玩遊戲,由於是玩后才結帳,所以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一上午,等我有所察覺時已經下午一點了,這時我看到爸爸氣匆匆的向我走來,我心裡很害怕,但爸爸走過來后說“快回家吃飯吧,網費我給你結過了“。我大吃一驚,以為這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回到家后我等着爸爸發火,結果他說你想一想你今天的計劃完成了多少,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雖然電腦遊戲可以讓人娛樂,但要有節制,不能沉迷其中。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腦遊戲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腦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