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遊戲惹的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惹的禍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新聞,新聞上講述的是一個高中的校長嚴令,禁止學校的學生不能夠玩手機遊戲。

  這位校長給出的原因在於,如果學生玩手機遊戲的話,很可能會把整個班的學風都給帶壞,這樣一來大家都沒有學習的心思,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遊戲上,那麼全班同學的成績將會受到非常嚴重的影響,所以說如果有玩手機遊戲網癮的學生想要進入這個高中的話,校長是不予錄取的。

  我覺得這位校長說得非常在理,網絡遊戲雖然能夠讓大家放鬆身心,一時從心緊張的學習環境中解脫出來,但是如果長久沉迷於其中,一定會給學習帶來或多或少的影響,為了大家能夠好好的學習,注意力集中,全身心投入,那麼還是不要收進來以後手機網銀的學生比較好。

  我們班上也有不少同學,平時放鬆的時候喜歡玩一些手機遊戲,但是大家都能夠做到克制自己,不沉迷於其中,如果能夠平衡好玩遊戲和學習的時間,那麼玩遊戲其實也是無可厚非的。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惹的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