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遊戲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遊戲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桌子上坐定,看着菜一盤一盤地端上來,我吃了幾口就覺得膩了。幸虧這裡的小孩子還真不少,我跟他們玩了幾圈就混熟了。 

老人院的後面是廚房,我們看着端菜的叔叔不斷地送原料進去,又把加工好的菜肴端出來。好奇心作祟,我就想跑進去看看。 

廚房裡面什麼東西都是油膩膩的,連牆壁也被熏得烏黑烏黑的。我躡手躡腳地走着,生怕碰到什麼東西,把衣服弄髒了。這可是今天我特意穿出來的新衣服,弄髒了可少不了媽媽的一頓訓。 

炒菜的過程看起來很簡單,把鍋洗一遍,放進去水和油,一條剛剝好的魚被放在煮沸的油里,滋滋地響着。掌勺師傅往鍋里加各種調料,又把魚翻過來翻過去,讓兩邊都在油里泡上一段時間。我在旁邊靜靜地看着,突然,一股魚香味就飄出來了。 

“星慶,出來捉迷藏,貓捉老鼠啊!”有夥伴在外面喊我。 

“哦,來嘞!”我答應着,轉身就出了廚房。 

院子里可真熱鬧,我們一邊歡笑着一邊跑過來跑過去。開始“捉迷藏”了,我想到廚房裡肯定很少人進去,我藏在裡面有誰會知道呢?我跑進廚房,找了個角落躲起來。嘿嘿,果然是一個躲人的好地方,我蹲了半天,也沒有發現有人進廚房。想想老是這樣蹲着也沒勁,就順着樓梯要下來。誰想到蹲了一會兒,腿都酸了,加上樓梯很滑,我咕咚一聲就摔下來。 

“啊!我的手。”我痛得大聲喊起來。 

媽媽聽到聲音,趕緊跑過來一看,不好,要送醫院。 

經過醫生的診斷,我的左手骨折嚴重,要住院一個星期啊!嗚嗚——都是遊戲惹的禍,早知道,我就不進廚房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五(1)班 鄭星慶

您正在瀏覽: 都是遊戲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