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遊戲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遊戲惹的禍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平安,哦……祝你平安”,每當這首歌在我的耳邊縈繞,我不禁感嘆:在人生的旅途上,祝你平安—是人們永恆的祝願,是人們共同的期盼。但由於我們孩子的疏忽,在我們身邊常常會發生一些意外事故。讓爸爸、媽媽和老師為我們擔心。這不,這次又因為遊戲發生了一件恐怖的意外事故了。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來到操場,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在做遊戲。

  聽,走廊的一邊傳來了一陣歡歌笑語,原來是我們班的小東、小偉和幾個同學在玩轉圈圈遊戲,幾個小朋友手拉手,一起旋轉,那個力氣最大的小朋友就是勝利者。正當他們玩得興高采烈時,突然,和小東手拉手的小偉一鬆手,小東摔倒在地,頭撞得鮮血直流,大家都目瞪口呆,紛紛來圍觀,老師第一時間趕到,趕緊用毛巾捂住小東的頭部,並撥打120急救。到醫院做檢查,原來頭部的骨頭有裂痕。小東的媽媽傷心得一直哭。大家都吸取了教訓,再也不敢玩危險的遊戲了。

  還有一次我們班調皮的小辰在和另外一個同學玩跳皮筋,正玩得起勁時,小辰被皮筋彈到眼睛,他的眼睛頓時腫得像個紅葡萄,馬上被送到醫院做手術,花了不少錢哩!

  是啊,意外傷害給我們孩子和父母帶來痛苦和不幸,我們在學校生活中,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時時刻刻記住“珍愛生命,安全第一”。讓我們一起在和諧、溫暖的陽光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福建漳州龍海市實驗小學三年級:linbenben

您正在瀏覽: 都是遊戲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遊戲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