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步行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長長的街道,繁華、美麗、如詩如畫都還不足以形容。這,是旅遊的好地方;這,是逛街的首選;這,更是參觀的勝地。

  這兩個帥氣的小伙在幹什麼呢?塬來是要擺好架勢,為自己與這條美麗的街道進行合影。一輛銅色的黃包車,一個銅色的車夫,還有一個銅色的客戶,正華麗地進行着“表演”呢!“到了到了,這就是着名的步行街了!”“謝謝啊!”這兩位的交談似乎被我聽見了,眼前的這兩尊朔像。可真是雕刻得栩栩如生。

  我又被旁邊各種各樣的商鋪所吸引了。櫥窗裡的人像模特正盛氣凌凌的展示着店裡的特色,與前面的,兩邊的相互攀美哪個更高端,便更會吸引客戶的光顧。所以,實在是不敢保留自己的一點實力,必須全力以赴。躍躍欲試的金馬,牛氣沖年的金牛,直上雲霄的金龍,都擺放在最顯眼的地方,總是誘使人們的目光投向那兒,停留此處。

  一幢幢高大的建築矗立着。一抬頭,首先印入眼帘的不是那蔚藍的晴空,而是那堅不可摧又有着華麗外表的高大建築,令人們大飽眼福。

  每一根柱子前,都有這一盆大大的、蒼翠欲滴的盆景或隨時可以休息的長椅。令那白髮蒼蒼的老人可以看見這條街的熱鬧、繁華。還能咧着嘴與嬉戲的孩子們共同歡笑。

  啊!這美麗的長廊。啊!這夢境般的景色。啊!這令人舒適的環境。都足以讓你一天回味不斷。好好享受這繁華吧!參觀這綺麗的大街吧!你會滿足,更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步行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