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速登閃電衝線續集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速登閃電衝線續集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好朋友賽正在火熱地進行的時候,凌風的電話響了,原來是小風小雲的媽媽要他們該快去機場呢,沒辦法,小風小雲只好和大家告別。 

  當小風和小雲筋疲力盡地回到家時,他們看到了他們的表哥——林霖霖。原來,林霖霖的父母出差,他是暫時住在凌風他們家的。 

  吃過午飯,霖霖帶着小風小雲去玩。 

  “霖—霖—表—哥!”從一個不知明的地方傳來一陣令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這個聲音怎麼那麼像男人婆的啊?”凌雲捂着耳朵埋怨到。 

  這時,從一座漂亮的大房子後面跑出來一個10來歲小女孩。 

  “哇,她好漂亮呦!”凌風凌雲一起讚歎道。 

  “謝謝誇獎!”女孩說,“我叫譚薈薈,漂亮只是我的一大優點,我的優點還多着呢,世界上沒有什麼我不會的!” 

  “你怎麼能這樣說呢?你會玩遙控車嗎?咱們來比一比吧!”小雲說。 

  “哼,比就比,難道我還怕你?”譚薈薈說。 

  結果譚薈薈贏了,小風跟她比,也是輸得一敗塗地。 

  晚上回到家,小風坐在書桌前想着今天發生的事。 

  “奇怪,霖霖表哥不是跟我說過,譚薈薈是不會玩車的么,怎麼她這麼厲害?” 

  突然,小風站起來,拍了一下桌子,大聲說:“我知道用什麼辦法對付譚薈薈了!” 

  正在做着“提拉米蘇夢”的小雲被哥哥的舉動驚醒了,問:“哥哥,怎麼啦?” 

  “小雲,你過來,我有辦法了……”他們倆耳語了一陣。 

  “哎哎哎,小風小雲你們幹什麼啊?”霖霖被他們推到他們的房間,小風把窗帘拉上,小雲把門鎖上。 

  “霖霖表哥,我們明天要讓你跟譚薈薈比賽。”小風說。 

  “啊!你們,讓我去比賽!”霖霖驚訝得嘴幾乎佔到地面。 

  “霖霖表哥,你聽我說,譚薈薈她不是不會玩車嗎,那麼我們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對付她。我把這個計劃叫做‘以毒攻毒’。”小風說。 

  “霖霖表哥,你就什麼也不要說了,同意了吧。”小雲在一旁扇風點火。 

  “唉,好吧,我同意,不過,出了什麼亂子,我可不管!”霖霖說。 

  “一言為定。如果誰反悔,他就要請其他人吃提拉米蘇。”小雲說。 

  “沒問題!” 

  第二天,霖霖真的贏了,小風和小雲請了他吃提拉米蘇,儘管誰都沒有反悔。

您正在瀏覽: 雷速登閃電衝線續集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速登閃電衝線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