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60周年大典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周年大典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0周年大典觀后感 

  又是一個金黃的十月,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中國成立60周年。 

十月一日上午10時,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慶典開始,隨後禮炮響起,拉開了國慶大典的序幕。 

  祖國母親六十大壽了! 

  國慶大典被分為了兩項,一項是大閱兵展示,另一項就是群眾遊行 

閱兵儀式真是令人震撼,那矯健的步伐,那挺拔的身軀,這真是讓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偉大、祖國的堅強。他們在背後也歷經了許多數不完的磨難,他們為了這次的閱兵儀式能圓滿結束,苦苦練了整整十個月,在閱兵儀式當天還有好多戰士腳底下有着一個水泡。但是為了祖國的60歲生日,他們認為犧牲這一點兒沒關係,因為有了祖國才會有自己,祖國就是我們至親至愛的母親。母親的生日我們一定要重視。 

  群眾遊行是各式各樣、多姿多彩的:有跳民族舞蹈的、有拿氣球的、有耍舞龍的……群眾遊行中最吸引人的就屬花車了,花車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有台灣的、有澳門的、有湖南的、還有浙江的……每一個花車上都有一個代表中國從經濟國民走到現代在的一個屏幕,這樣更能體現我們的愛國之心。花車的構造非常完美,稱得上是完美無缺。群眾遊行的最後一個方陣是完全由五千個兒童組成的,他們每人手中都拿着好多氣球,到最後一起放飛,意思是說:騰飛吧!中國! 

  中國我為你驕傲,中國我為你自豪!中國已經從困難中走了出來,中國史最燦爛的明珠,中國是最閃亮的北極星。中國已經走過了一個60華誕,我相信中國一定會走過一個有一個的60華誕!

您正在瀏覽: 60周年大典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周年大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