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的生活(續集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生活(續集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天氣,陽光明媚。樂樂正在上學的路上,她和露露在一起。 

  “你說我們的新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露露好奇地瞪大着眼睛,戴在鼻樑上的那副“汪汪”牌眼睛差點過到地上。“要死,”露露垂頭喪氣地說,“怎麼啦?你不會在打那位男老師的主意吧?”樂樂哧哧地笑着,但她始終不知道學校給他們的,到底是什麼樣的驚喜。“我是很想打他的主意,如果他帥的話。”露露很高興地說,“但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是怎麼想的呢?如果我送老師了一塊自己做的奶油蛋糕,指不定她們會說些什麼呢!到時候我怎麼混啊!”“這倒也是,”樂樂想了想說,“但我們不可能控制自己的內心啊!”“嘿嘿,”露露奸笑了起來,“我爸爸正在搞一項試驗,就是關於控制別人的內心的!怎麼,有興趣去看看不?”“當然了。可是,馬上上課了啊!”樂樂看了看手錶,指了指那個長針。“你真單純。就哐一次課,老師不會管我們的,再說我們是在搞一項偉大的發明,是造福人類的!”露露得意地翹起了嘴巴,但眼鏡又掉了下來。“這該死的眼鏡!” 

  “嗨,爸爸!”露露帶着樂樂來到了自己的家。 

  只見屋裡的一個頭髮亂亂、衣服臟髒的男人轉過頭來,要開口說話。“天哪,那是你爸爸?”樂樂小聲地嘀咕起來,心裡怎麼也想不通這樣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怎麼可能會是這幅德行。“怎麼了,他是我舅舅的朋友。”“?不是吧?你爸爸怎麼會在這裡?”“他在這裡拿工具!你以為我們家是窮光蛋啊?”露露不滿地扭了扭,嘴巴上還強忍微笑,她頓了頓,說:“爸爸在哪裡?”那男人用疑惑的眼光打量着露露,大聲說:“你爸爸沒有來!你為什麼問我?”“什麼?”露露和樂樂異口同聲地大叫起來。 

  “怎麼辦啊,爸爸到底去哪裡了呢?”露露快速地走着,很焦急地說著。 

  “他確實告訴你他去剛才你說的舅舅的朋友的家裡拿東西嗎?” 

  “我會聽錯嗎!?你到現在還不相信我!”露露很生氣地大叫起來,她真的受到了很大打擊。“對不起啦,我錯啦。”樂樂雖然這麼說著,但心裡卻想:我可能相信你嗎?她從來不會說真話。 

  “到底怎麼辦啊?去找警察嗎?可爸爸跟我說過不讓我報警的啊!”露露急得直掉眼淚。樂樂也一時不知所措。 

  誒!等等!爸爸對她說過不要報警?難道是她爸爸……?這裡面好像有很大疑點!樂樂徘徊着,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

後來會怎樣呢?下集我們共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生活(續集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生活(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