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幕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 標籤:夜幕作文 夜幕下作文

  人物介紹:姓名:暗曉性別:女愛好:喜歡小貓,愛吃冰淇淋。身份:暗夜之王的女兒。姓名:暗維性別:男愛好:喜歡做飯,看書。身份:暗夜之王的兒子。姓名:小影性別:女愛好:喜歡浪漫的地方。身份:不詳。可以說是暗維的秘密女友,暫時在暗夜之王的家裡。

  黑暗的夜晚有着不一樣的夜晚。暗曉驚訝的喊道:“哎呀!老哥快來幫忙!”暗維很緊張的跑到廚房喊道:“怎麼了?”只看到暗曉不緊不慢的說道:“沒事!這是有隻老鼠而已!”小影也說道:“恩!沒錯,這是個老鼠。”暗維氣憤的說道:“沒事還叫我!沒事找事呀!”小影說道:“誰叫你了,是你自己來的好不好!”暗維:“我本來是想叫你的,可是你太慢了。”暗維自言自語的說道:“哎!戰爭又沒了,真無聊,天天看些無聊做些無聊的事。”暗曉:“哎……我哥是不是腦子有些問題。”小影:“我看有些問題。”

  “轟隆”“轟隆”暗維很疑問:“咦?什麼地方啟動了法陣?”驚訝的暗曉對着暗維說:“哥,那邊有人啟動法陣!”這時,小影說道:“我們快去阻止他們,不能讓他們開啟法陣”小影突然喊道:“不好!他們……已經啟動了。”暗維喊道:“那快去通知父王,不然,會發生大災難的。”暗曉說道:“好!小影我們去通知父王。”小影小聲的說道:“那……你……要小心。”暗維說道:“啊?你說什麼?”小影憤怒的講道:“我說……”暗曉和暗維疑問的問道:“說什麼?”小影害羞小聲的說道:“沒什麼。暗曉我們走。”暗維很嚴肅的說道:“這些傢伙,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暗曉跑到城堡的說道:“父王……外邊……法…陣……開……”還沒等暗曉說完,小影就有說到:“叔叔外邊有人啟動法陣。”暗夜之王:“哦?不可能把!那法陣可是有我的魔法維護的。”小影又說道:“怎麼不可能!”“難道……那個法陣是不是在森林那邊的?”暗夜之王說道。小影說道:“應該是在森林那邊的,有什麼問題嗎?”暗曉疑問的說:“那邊的不是父王封印的魔王嗎?”暗夜之王:“我看那些人是來解封魔王的。小影,暗曉,快跟我來。”說著就走出了城堡。

  “卡”“卡”暗維:“……”“哥!我們來了!”只見暗曉在後面呼喚。

  暗夜之王說道:“暗曉你和小影拖住那些人,暗維快速在封印法陣。”暗維和暗曉小影同時說道:“保證完成任務!”

  “小影姐,我們扮成馬戲團去拖住他們”暗曉說道。小影小聲的說道:“好!”

  “快來看!快來看!精彩的馬戲!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她們倆個喊道。“看馬戲了!看馬戲了!”幾乎有一半的人都來了,還有一半就交給哥哥好了。想着想着,就開始了馬戲。

  “一群飯桶,不爭氣的東西。你們都給我繼續挖。”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男人說。

  “咦?有金子!哈哈!今天發大財了!”說著就跑到了樹林里。

  “咔”“咔”幾聲人都結絕完了。“浪費時間。”說著就走到法陣前,施法。

  “咚!咚!咦?小影姐,哥給我發信號了,估計他已經弄好了,我們快走。”說著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走。

  “呼……還真險”倆人氣呼呼的說。

  暗維說道:“你們沒事吧!法陣我已經弄好了。父王,你也快點施法,保護法陣。”

  “可是……”暗夜之王似乎還有什麼事瞞着她們。

  “可是什麼?”三雙眼睛看着暗夜王。

  “可是……法陣的空隙還是無法修復,因為這次的攻擊太大,所以……哎!”暗夜之王嘆氣的回答到。“怎麼會,叔叔不是暗夜之王嗎?怎麼會……”小影說道。暗夜之王嘆氣的說道:“雖然我是暗夜之王,但畢竟我也是黑暗的力量。魔王也是黑暗的力量,我這樣去補,簡單的說就是我去補就相當於我給魔王力量。”說完,三個人都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

  小影顫抖的說道:“那……叔叔你……有什麼……辦法……”暗夜之王說道:“不是沒有辦法,是那辦法實在是太難了……”暗維自信說道:“沒事的,我們願意去做!我為了大家”暗曉說道:“恩!對呀!”

  暗夜之王說道:“那……這個辦法是……”暗夜之王講道:“我的能量也只能穩遲30天。要找到傳說中的聖域神殿,拿出那邊的神玉水晶,就可以了。”剛說完暗夜之王就帶着他們去了一個密室。

  “哇!好美呀!”暗曉驚訝的喊道。“我記得這裡。小時候我就來過這裡。”暗維說道。“沒錯,這裡只有我才進的來。”暗夜之王邊說邊走着。到了裡面,裡面有三件神器。分別是魔暗劍,血蠶絲,和一枚紫玉戒指。“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三件神器?”暗維驚訝的說道。他們個個都睜大了眼睛,都不相信他們眼前的事實。“這些神器,是我們暗夜家族世代守護的神器。他們這有等到有緣人才會發光……”還沒等暗夜之王說完。小影碰到的魔暗劍,奇怪的是小影一到魔暗劍的身邊就會發光。分別的倆個也是同時發光。原來,他們三個正是那個有緣人。“你們把這三把神器帶走吧!以後上路可能會遇到危險。”剛說完,他們就帶着神器。

  “這是去聖域神殿的地圖,這是神玉水晶的圖片,別弄丟了。”說著就把東西給了他們。

  “呼……!這應該就是成堡外的森林了,我們休息休息。”小影說道。“沙”“沙”“……總覺的有什麼東西跟着我們。”暗維說道。暗曉說道:“不會的,怎麼可能!”

  “額……可能是我的錯覺吧!”暗維回答道。暗維的講道:“這個戒指怎麼好像在發光……事不宜遲,我們趕緊趕路,不算這一天還剩29天。”“好好!來了。暗曉快點咯!”小影喊道。暗曉喊道:“哎喲喂!知道啦!等等我!”說著三人就踏上了尋找神玉水晶的路上。

  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個小村莊。奇怪的是村莊里一個人都沒有,都幹嘛去了。

  這時,有一個人連跑帶爬的到了暗維身邊,那個村民苦苦悲求這說:“求求你救救我們把!求你……”還沒說完被一個黑人抓住了。那個黑人全身一黑,眼睛紅的,想一個怪獸似的。

  說著那個怪獸消失了,“哼!我最討厭欺負別人”小影消滅了黑人。暗曉說道:“大叔,你沒事吧!”村民說道:“沒事,沒事。謝謝你救了我。”暗維問道:“大叔這是怎麼回事?”村民說:“大家到我的家裡我給你們說吧”他們也同意的點了點頭。

  到了村民的家裡。村民說:“前幾天,中午的時候,我們一村的人都子啊田裡幹活,就字啊這個時候,天空突然黑暗,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以為是下雨了,就趕快的把衣服收到了屋裡,可沒想到,天空上突然下來了一群怪人,全村的人都被他們當奴隸用,每天,都死了不少人,現在全村都不剩下幾個人了。我的妻兒也都死了。我翻遍了所有的古書,只知道他們是一種魔王的化身。”剛講完,暗維就很生氣的說道:“可惡!看我不把他們砸成肉醬……”小影疑問的說道:“那……大叔你知道是什麼時候天空變黑的嗎?”村民回答到:“前一兩天。不過,好像是從暗夜城堡那邊過來的。”暗曉說道:“那是父……”還沒說完小影就捂着暗曉的嘴。這是,暗維想:“該不會是那法陣搞的鬼……”

  五年級:2466883488

您正在瀏覽: 夜幕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