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惡魔——陳思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惡魔——陳思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長長的頭髮,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陳思楊。

  一天課堂上,我的手臂不小心把“惡魔”的筆弄掉了,我小聲說了;“對不起。”可她卻說;“你死定了!你下課給我等着!”我無奈的看着她。突然她趁老師不注意使用了武林中失傳以久的“九陰白骨爪”,狠狠的抓向我的腿,我不敢叫出聲,實在是太痛了,我忍不住了,我咬緊牙關,想到;“劉屹坤,你一定要忍住啊!”我以為她見我沒出聲便收回了“鋒利的爪子”,嗨~終於收回去了!可我沒想到她小聲而兇狠的說;“這還不痛!那就讓你吃我的無敵連環腿吧!”額……頓時我楞住了。(暴力畫面略過)因為不敢叫出聲,所以在心裡叫了幾聲。突然老師看見了這一幕,便把她叫了起來,說;“你踢他幹嘛?”陳思楊說;“我……我……”老師說;“別說了,說個話也說不清楚!下課罰站!”突然陳思楊盯着我,好像眼珠子都要出來了一樣。真可怕!

  你瞧!她是不是一個小惡魔啊!這就是我的同學,暴力和惡魔的化身,小惡魔——陳思楊!

您正在瀏覽: 小惡魔——陳思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惡魔——陳思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