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幕下的文化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下的文化廣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輪明月靜靜地掛在夜空中,用它那會發光的身子照亮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更照亮了夜幕下人山人海的文化廣場。瞧!連活潑輕巧的星星們也來湊一湊熱鬧。一群群小星星圍繞在月亮的身旁,盡自己的一份力,微弱的光照亮着世界。可不愧是“人多力量大”呀!

  我悠閑地在文化廣場中散步,那一盞盞明亮、璀璨的華燈照亮着整個廣場,照亮着人們的心。馬路邊地小販子大聲地叫賣着;汽車、摩托車、自行車的鳴笛聲更是清脆入耳,還有人們的笑聲、喊叫聲、哭鬧聲更是繁雜。學生們結伴在文化廣場溜冰,手拉着手,相互微笑。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之間的友誼多麼深厚啊!青年們圍繞着坐在草坪上談天說地,個個滔滔不絕地說著自己那些不可遺忘的趣事。這時,一個小男孩走到青年們的面前問:“哥哥姐姐,這草疼不疼呀?”青年們各自低下頭,可能心裡慚愧呢!他們謝過小男孩。一齊在附近找了幾張石椅坐了下來。突然,“砰……砰……”地聲音響起,我仰望天空,天上的禮花好美呀!也帶給了人歡笑。

  夜幕的屏障漸漸地拉下了,連夜空中剛剛在玩遊戲的小星星,此時也進了夢境……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夜幕下的文化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下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