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信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信封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狼堡: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紅太狼:誰啊!半夜三更的來別人家敲門!

  砰!紅太郎隨手拿了一個平底鍋向灰太狼砸去。

  灰太狼:哎喲!

  紅太郎:還不去開門!

  灰太狼:是,老婆.

  灰太狼撒腿就跑,他迅速的下樓打開電燈,又去開門。誰知,他開門后連半個人影就沒有。

  他不滿的嘀咕道:誰啊,敲了人家的門又不見人,搞不定是誰在惡作劇。

  灰太狼剛剛要上樓時,敲門聲又響了起來,這敲門聲很奇怪,竟能敲出不同的聲音,恰似一首毛骨悚然的歌曲。灰太狼又去開門,結果還是沒有人,

  一股寒風吹過,讓樹上的枝葉飄過臉龐,不僅讓灰太狼雙手互抱的顫抖了。他立馬關了門,準備趕快回被窩去,天氣真是變化多端,早上還是陽光

  明媚,現在卻寒風刺骨。灰太狼本來剛要走進卧室,又聽到了那陰深的而有節奏的敲門聲,灰太狼當然不想讓老婆再打他了,所以又充滿耐心的跑去

  開門。這次他開了門仍然還是門前空空如也。

  灰太狼報不平的吼道:誰啊,神經病啊!

  灰太狼剛要關門,卻發現了門腳的一封血紅色的信封,他下蹲輕輕撿起那封信就準備回卧室了,但他在打開信封的霎那呆住了,過了5秒鐘后...

  灰太狼:老婆!不好了!

  紅太郎聽見灰太狼的狼嚎不滿的大叫道:灰太狼!別來煩我!叫你開個門沒事在那鬼叫什麼啊!紅太郎又沮喪的說:真是的,毀了人家的美容覺。

  灰太狼又不要命的吼道:老婆!不好了,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睡覺!我們快逃吧!

  紅太郎:逃什麼啊!好好的......

  紅太郎還未說完,灰太狼就跑上來插嘴到:老婆,我們收到惡魔信封了!

  紅太郎:什麼惡魔信封啊?不就是一張破紙嗎?

  灰太狼:老婆,你有所不知啊!這惡魔信封是我的祖先武大郎留下的預言:所謂的惡魔信封就是上屆所流傳下來的“選擇”信件,收到它的人表示

  惡魔選擇的補償你祖祖代代的罪惡,來增加它壽命的!而被選擇人會被吸光罪惡,最後變成幽靈,做為手下。聽說它是一條會噴火的妖龍,身體觸碰

  攻擊絲毫不起作用的!就像幽靈一樣,是透明物質,而且它百戰百勝,被列為最恐怖動物首選啊!再不逃就來不及拉!這封信表明了在輝煌的夕陽染

  紅,世界進入末端,絕望燃起的時候,命由我控,似死不屈,末端在後!他的意思是:在傍晚時,他會讓手下帶我們去幻之謎宮,如果我們反抗,就

  會有我們好看的!

  紅太郎:啊!!那我們快逃吧!

  於是他們開始慌亂的收拾......

  羊村:

  同樣的,他們也收到了惡魔的邀素,大家當然也慌亂的逃來逃去,亂了次序,連平時穩重的慢羊羊和機智的喜羊羊都亂了腳步,還有誰能鎮定呢?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信封(2)

  預告:在這緊急的情況下大家又收到了天使信封,據說通過了夢之迷宮,就能有辦法擺脫惡魔,提示是:使心中的四魂平衡,心境則靈靜,奇靜之

  不為靜。欲掩欲慢,心處乃卻初。羊狼合作樂團團,往日的敵人今日卻變昔友?

  信封乃不祥之物,那妥什物妥祥亡?

  一切都來源於夢的歸宿,惡魔的信封譬如亡門,又譬如心靈出口,迷宮的意義,是未盡意猶新,不知何處有處留,忘天又忘地,魂意不變,因素剎

  變,由來不知,又從何而出?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信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信封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