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幕下的傍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下的傍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快要暗下來的明朗傍晚,陣陣涼風吹拂着小草,我躺在草坪上,一邊感受着涼風的吹拂,一邊欣賞着天上的風景。

   仔細的我發現天空是五彩繽紛的,遠遠望去,會發現南邊的天空一片是紫色的,北邊的天空則是深藍色的,而東邊的,是桔色的,西邊的顏色是說也說不出,見也沒見過的顏色,它似乎包含着、紫色、紅色、黃色、桔色、等顏色的色彩,令人浮想聯翩過目不忘的感覺。

   五顏六色的天空,隱隱的藏着無數閃爍的星星,使這幅景象,化成了一張會動的畫,這景象是誰也無法比喻的,也是誰也畫不出來的.這種景象太難得了,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無法忘記,真因該感謝地球,是它給了我們一幅幅色彩美麗,而又獨特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夜幕下的傍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下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