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學院和惡魔小隊的故事(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學院和惡魔小隊的故事(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陽光照進了這所美麗的學院,學生們的學習生活便拉開了序幕。

  今天是11月18日,是音樂學院一年級學生開學的日子。我們八年級的學生將會負責一年級學生入學的事。這次一年級學生共有200人,但通過前幾輪測試后,你還不一定會進入學院,因為一年級生還會通過八年級學姐學長的測試,院長導師的測試,只有這些測試全部通過,你才有可能進入學院,因為這樣嚴苛的測試,每年入學的學生都非常少。

  八點的鐘聲在學院響起時,就代表一年級學生的入學測試開始了。我們來到了辦課廳。院長用莊嚴地聲音說:“我知道各位學生通過測試來到這裡的過程十分的不容易,但是,我們並不會因為這些而放鬆各位的測試和測試成績,所以我們希望各位錄取了也好沒有錄取也好都不要失落和驕傲,因為不論怎樣你們都是我們國家的未來和希望,你們知道嗎?明白嗎?”“明白””現在我宣布測試正式開始!”測試第一項:文筆(對國家,學院,文化,歷史方面的了解程度)我國最有名的法術。我國最厲害的防禦術。我國最厲害的治癒術。我國的創始人。我國的法術創始人。我國的發明人。音樂學校的創造者。音樂學院的前輩。音樂學院的飛行術。測試第二項:實際(對飛行術,治癒術等基本法術的測試)測試第三項:音樂(對歌曲,舞蹈的掌握情況)四:公布結果 “大家好,我是八年級張浩宇,現在由我公布結果。”合格的學生有:張宇軒 周雨然 楊毅 鹿子晗 華浩軒......

  報告廳里一片熙熙攘攘的講話聲。“我是張浩宇,也就是你們的學長,現在我給合格的學生們衷心的祝賀,現在我給你們講解學院的規則和分班情況。1在學院里不能亂使用法術,法術只有需要時才能使用 2不能逃課,每節課都必須上 3不可以頂撞導師院長,學長學姐 3不可以損壞學院里的任何東西。”“這怎麼可能,太難了”“做不到可以,離開學院,現在公布分班情況,1班:張宇軒 周雨然 楊毅 鹿子晗 華浩軒 2班:張逸可 李紫樂 洛帆 林一晨 分班結束。

  ”糟糕”“大家趕快退後”“自然元素,風聽取我的呼喚,傾聽我的聲音,自然元素風元素 音樂元素!”“哇”“風之翼”(一股藍色旋風從學長手中出現,直向惡魔打去)惡魔往後一退,便躲過了攻擊。突然它發現了報告廳里的同學們立馬向同學們攻擊,張浩宇學長把同學們用風保護住后,便立刻倒下了。惡魔們看人都過來了便立刻逃走了。導師們都來了,他們召喚出自然元素,用雲之元素把張浩宇學長的傷勢恢復后,學長便醒了過來,他搖搖頭說:”沒事了,我先帶他們去教室,導師你們就先去準備書本和資料吧!”

  導師們點點頭,離開了教室。學生們在張浩宇的帶領下來到了教室,開始上課學習。

  一場充滿風波的一年級學生的入學工作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學院和惡魔小隊的故事(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學院和惡魔小隊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