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幕,思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思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思母 標籤:夜幕作文 夜幕下作文

  夜微涼,燈微暗,悲緩的歌聲,婉轉在我的耳內,此刻,欲言無伴……

  望着寂靜的窗外,朦朦朧朧的眼睛,看着清澈而平靜的水面上,倒映着皎白的月光,還有金燦燦的亮點。幽幽的草叢,發出思念的蟲聲。

  坐在寞靜的房間里,涼涼的風透窗而入,輕輕地打在臉上,卻重重地擊在心裡,一些思念在瘋漲,也許是愁思已滿心房。

  心腦滿愁,披衣出街,走累了,停歇在沿港上,溫馨而平凡的聲音擁入我的耳里,徘徊在我的腦里,我聞聲望去,溫暖的畫面映入我的視線……

  “哎呀,你這壞孩子,媽媽在洗碗呀,你在這裡蹭啥呀,要玩出一邊玩去,”語氣像是不耐煩,可是,她的眼神流露了一種只有母親擁有的憐愛

  “呀呀呀,我不要,我要和媽媽一起”童稚的幼聲,讓人聽起來非常天真無邪。

  “好啦,乖,聽話,我洗完就和你一起玩”這位母親笑逐顏開……

  我眼睛濕潤了,咽了咽,呼了口氣。

  路燈下,殘影相隨,迷迷糊糊的回家了。

  此時,我腦海里一直重播着剛剛的母子溫馨的畫面。思,我當時何嘗不是這樣。

  是的,母親正幹活時,我就在一旁妨礙她,如同剛剛那位小孩一樣,胡鬧着,此時,母親辛苦的畫面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那蒼老的手,正抹去額頭上的晶瑩的汗珠………

  眼淚總是劃破這時候的我,我毫不猶豫的擦掉眼淚,母親說過,男兒有淚不輕流,可是,要怎麼證明我有淚不輕流呢?現在只能讓淚水湧出眼眶,然後我才擦掉。

  白天,媽你在外做辛苦幹活,晚上回來,不僅要忙理家務,還要聽我在你面前訴苦,那你的苦,又往哪裡訴?

  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萬里兒不愁。

  現在,我的思念如此揪心,那你的思念又有多揪心?

  我……我……

  眼累了,睡吧,媽,你在另一座城市也累了吧。

  船步中學初三:海賊の問海

您正在瀏覽: 夜幕,思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思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