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等待之後,五一節終於到來了,我們一家人的北京之行也就開始啦,我的心就象放飛的小鳥一樣一下子飛上了蔚藍的天空——馬上就要登上舉世矚目的萬里長城了,多麼難忘的一件事兒啊!

  車在高速路上象一隻歡快的小鹿一樣奔跑着,此時,連路兩側的景色在我的眼裡都是那麼地美:連綿起伏的群山形態各異,官廳水沉靜安詳,風葫蘆(風力發電設備)蔚為壯觀……我陶醉在祖國的大好河山中。

  終於來到了長城的腳下。

  放眼望去,長城就象一條巨龍,蜿蜒起伏在崇山峻岭之中,令人畏然起敬而又心生自豪,還未攀登,我已被它宏偉的氣勢所折服。

  開始攀登了,我們爬過了一個又一個峰火台,這些峰火台是那些年代的?望塔,一有敵情,這些峰火台就會一個一個相繼點燃峰煙,各路諸侯看到峰煙就會從四面八方迅速而至,從而保護了國家不被外敵入侵。

  由於是五一節,遊人多如蟻群,有大人有孩子有老人,有中國人有外國人有各膚色的人,他們都在不懈地攀爬,我想他們一定也象我一樣把這作為一種自豪吧!

  五月的太陽已經很炙熱了,才攀了一小段兒已經汗流浹背了,可是我沒有懈勁兒,我的目標是長城的888米最高峰,有了這個動力,除了拍照兒,然後喝口水就又開始渾身是力的爬了。雖然愈往上走台階就愈是徒,到最後幾乎要直立起來了,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不到長城非好漢”,我今天一定要做個好漢子!

  在我們不懈地努力下,長城的最高峰好漢坡終於踩在了我們的腳下,強大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是啊,作為一個炎黃子孫,如果沒有爬上長城之頂真是讓人汗顏呢!望着峰頂做着成功手勢拍照的摩肩接踵的興奮的人群,望着長城外美麗的大好河山,望着這古代勞動人民勤勞和智慧的結晶,我心潮澎湃激動萬千,啊,偉大的長城,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深感自豪!

  多麼有意義的一次旅行!多麼難忘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