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流水,轉眼已經過去了五個春秋,就在這五個春秋里,有許多往事猶如繁星那樣。隨便挑出一顆,都能記憶憂新。記得有一次,小表弟到我家去玩,我家的餐桌上放着一個花瓶那也是爸爸最喜愛的花瓶,弟弟和我玩捉迷藏時,我藏在桌子下面,他發現了我,我一着急從桌子底下出來的時候不小心把桌上的花瓶撞掉在地上打碎了。小表弟走後我很害怕,怕爸爸回來打我,爸爸回來發現花瓶打碎了,問?誰把花瓶打碎的?我不自然的說;“不是我打碎的‘’。爸爸就給我講了((狼吃羊的故事))我覺得很羞愧,這個故事對我的啟發很大,第二天早晨我向爸爸承認了錯誤,爸爸對不起昨天是我把花瓶打碎的。我不該撒慌。爸爸聽了很高興,不但沒批評我還表揚我說;”孩子呀!這就對了,犯了錯誤只要敢於承認就是好孩子。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還是一直把這件事記在心裡。因為是經過這件事讓我改掉了說謊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