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丁琳,別走!回來啊!” 

  “怎麼了?文敏?”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又想丁琳了?”我點了點頭. 

  丁琳,我幼時最好的朋友.記得那一天,她對我說:“敏敏,再見.我要去北京,再也不回來了!”我一聽完,就覺得周圍一片黑暗,天旋地轉,令我無法站穩.我哭着問她:“丁琳,你真的要走了.再也不回來了?”丁琳點點頭,低聲回答:“是的,我要去北京了,再也不回來.敏敏,我也不想走!可是這種事由不得我……我明天就要走了。”我聽完后哭着跑回家,回到屋裡,趴在床上哭了起來:“丁琳,你幹嘛要走!你走了,我和誰玩啊!”我像一隻野獸一樣,失去了理智地嘟囔着心中的種種不滿。這時,丁琳來了,和我媽媽說今晚我去她家住一宿,明天再回來。到了她家,阿姨熱情地招待我。吃過晚飯,丁琳說:“敏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說實話,我也捨不得你啊!”我明白了,不管我幹什麼,這件事也是無法挽回的了。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飯,我們去了機場。我強忍着淚水,微笑着把他們一家三口送走。看見飛機越來越小的身影,淚水洪水般的涌了出來.思緒衝散了每一件事,我的腦海中只有她的音容笑貌. 

  今夜,我無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