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的事有許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有一顆最耀眼,最閃亮的星星讓我歷歷在目。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雖然外面寒風刺骨,但我像是被熊熊大火灼着,我額頭一陣清涼,怎麼這麼燙,趕緊送醫院去,媽媽邊說邊把我抱了起來送到醫院去。到了醫院,醫院給我打了針。回去時,風雪更大了,雪打在我的臉上冰涼,雖然外面委冷,但我的心卻如春天一樣溫暖,媽媽不停的咆哮,由於匆忙,媽媽穿了一件單衣,我卻被媽媽里三層外三層的包起來,我把圍巾給了媽媽,媽媽卻在再推辭,把圍巾給了我。只有女兒身體好,我才高興,現在你病了,我這個當母親的怎麼能棄女兒的冷曖呢。漸漸地在母親地在母親無微不至的關愛下,我的病終於好了,我又像以前一磁活蹦亂跳,可母親卻累倒了,我問母親的病情,母親說:“還是老話,女兒的健康是母親最大的幸福……。

  三年級:林欣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