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許許多多讓我難忘的事,其中的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 

  我記事的時候,我家裡就有兩隻可愛的小鸚鵡。公鳥叫“藍鼻”,因為它有一個藍色的鼻子。母鳥叫“寶貝”,因為我的媽媽特喜歡它。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時候來到我家的,聽爸爸說是在我一歲多的時候要來的,是想要和我玩的。小鳥非常可愛,叫聲很好聽,我非常喜歡它們。 

  後來母鳥死了,我們又給“藍鼻”買了一隻母鳥。因為眼睛大,所以叫“大眼睛”。它們也非常可愛的,可我依然想念那隻母鳥。它倆一直陪我到十歲,“藍鼻”已經十歲了。 

  後來的一件事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是去年的夏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全家要去游泳。媽媽正準備游泳的東西,我和爸爸在房間里找玩具呢。就聽媽媽大叫了一聲,我和爸爸急忙跑出去看。啊!怎麼會這樣?我看到“藍鼻”已經不行了,在地板上,身子向後仰,眼睛緊閉着,一聲也沒有了。你平時不是最愛叫的嗎?怎麼不叫了?爸爸過去把“藍鼻”放在手裡,看着媽媽說:“怎麼了,它怎麼了?”媽媽哭着說:“我看“藍鼻”總叫,它想要出來,我就放出來了。可我一不小心,就踩到了它,它怎麼不躲啊?”我哭着大聲地喊:“還我的藍鼻。”跑進了我的房間撲到在床上哭了起來。“藍鼻”死了,我的小鳥沒了。它再也不能陪我玩了,再也不能在我的手上吃飯了,不能在桌子上陪我學習了,在不能…… 

  我恨媽媽,是她把我的小“藍鼻”踩死的。後來,爸爸進來安慰我。我才好了一點不再哭了。爸爸說要把它埋了。我們一起去了公園,把“藍鼻”埋在了一棵松樹下。看着那個小小的土包,我的眼淚始終不能停下,它怎麼就這樣沒了。我好想這不是真的,可……。我真想一切不要發生多好啊!我們還可以一起玩。 

  是啊!有時候事情發生的就是這麼突然,讓我無法預見。我要是可以預知,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件事的。雖然“藍鼻”離開了我,但它一直就在我心裡永遠存在,有着它,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的小“藍鼻”。 

  願你在天堂可以安息,願你的靈魂也能永遠陪着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