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和精靈在一起(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和精靈在一起(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一件事——和精靈在一起 

  在夢裡。 

  心中的翅膀在夢裡飛翔。 

  在多拉比克森林裡,有一座精靈谷,那裡有許多的巫師和精靈,她們生活的非常幸福。 

  可是,好景不長。因為有位叫凱利的小孩子對精靈谷失去了信心,所以有一位光明法師:西爾維拉死去了。所有的巫師和精靈非常傷心和痛苦。在精靈谷,只要有小孩子對精靈谷失去信心,就會有一位法師或者是精靈死去。所有的巫師和精靈因此都非常不快樂。 

  有一次我迷路誤入精靈谷,發現了這裡,精靈們熱情的接待了我,其中有一位叫荷比的春之精靈和我成為了好朋友。 

  “瑪麗貝爾!”我一聽,原來是荷比在叫我。“荷比,你叫我?”我聽見后停下了腳步。“你知道嗎,為了讓精靈們高興起來,忘記憂傷,高等精靈公主——菲爾蒙要舉行精靈舞會了!”“真的?”我半信半疑地問。“走,咱們一塊兒回屋裝扮一下吧!”“好!” 

  “你覺得我怎麼樣?”“不錯,還行。”我拿着一套漂亮的紫羅蘭花邊的裙子問荷比。“那我呢?” 荷比拿着一套美人魚的服裝向我“跳”來。“還不錯,不過,你一會兒怎麼跳舞呢?”我疑惑地問。“沒關係,我這才是跳舞呢!”“哈哈哈哈!”我大笑起來。 

  舞會開始了,“怎麼不見荷比呢?”我的話音剛落,只見荷比穿着她那套美人魚的服裝向我款款“跳”來,“你怎麼不換套別的衣服呢?”,我問,“因為我喜歡這套衣服。”“只可惜它不是分叉的。”我失望的說。“嘿,快來看哪,偉大的精靈公主——菲爾蒙公主來了!”精靈們歡呼起來。“這個皮膚和黑人一樣的精靈是誰啊?”“她是夏之精靈:黛西。” 荷比向我介紹她。“你好啊,黛西!”我很友好地打招呼。“你是誰?荷比她是誰?”“她是我的好朋友:瑪麗貝爾”,荷比向黛西介紹我。“今天公主殿下好像要給大家表演她的拿手節目——芭蕾舞,大家就一飽眼福吧”,我們互相成為了好朋友,這時,音樂響起,舞台上,菲爾蒙公主光彩照人地站在那裡,她宣布舞會開始,我們在銀色的月光下跳着優美的華爾茲,接着公主殿下親自給我們表演她的拿手節目——芭蕾舞。“太棒啦!真不愧是公主殿下,”我們高聲歡呼起來。夜深了,精靈們戀戀不捨離開了舞會。 

  天亮了,陽光照在精靈谷,它變得金光閃閃。我看見幾個巫師正在施法,我急忙叫醒荷比,荷比揉着惺忪的睡眼起來看了看驚訝地說:“瑪魯圖,你怎麼在白天的時候出來啦?”“噢,音樂仙子正在教我豎琴呢!”“荷比,她們是誰?”我高興地問。“ 她們是星光法師和音樂仙子”,“星光法師,音樂仙子,你們好,我叫瑪麗貝爾,我來自人間,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能教我豎琴嗎?”“行啊,一起學吧。”我試着彈了幾個音,由於我非常喜歡音樂,所以音調非常準確。“太棒啦!你真棒,你長大會成為一名音樂家的!”“誇獎啦”,我有點臉紅了。 

  幾天後,我真的像音樂仙子所說的那樣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音樂家。可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精靈谷突然消失,荷比和我緊緊地抓着手,我們往後看,精靈谷不見了!慢慢地荷比也不見了,原來人類不能和精靈在一起呆久了。“醒醒,起床了。”我睜開眼睛,媽媽坐在旁邊,我手裡捧着本書,是關於精靈仙子的。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和精靈在一起(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和精靈在一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