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兩個弟弟舉行了拔河比賽,我的兩個姐姐是助手。 

  我的兩個弟弟正在商量對策,他們在想怎麼贏我。接着比賽就開始了。我們都使出全身力氣往後拉。然後我說了一聲“停”,我們就暫停了比賽。我就對他們說:“這場比賽按五局三勝制。” 

  我們的比賽就正式開始了。我們都用手抓住繩子,最後用儘力氣往後拉。不過,由於我的力氣更大,所以我就輕易的贏得了這局比賽。 

  在休息時間裡,我的兩個弟弟又在嘀咕着怎麼贏我。但我認為他們很自不量力。第二局比賽開始了,弟弟說要換人,我同意了。他們請來了姐姐幫忙。我覺得自己註定會輸,就投降放棄了這局比賽,他們就反敗為勝了。 

  “我也要求換人!”我對他們說。我就和弟弟對戰姐姐和另一個弟弟。比賽就這樣開始了。我們都使出渾身力氣,當他們快要贏的時候,我們使出絕招,齊心協力拉住繩子,他們好像被我們的氣勢嚇住了,愣了一下。我們趁這個機會,向後一拉,反敗為勝了。 

  我們贏得了比賽,高興的無法形容。我欣喜若狂的對他們說:“哈哈,我們只要再贏一局,就贏了!”他們說:“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第四局比賽開始了,他們又要求換人,於是,另一個姐姐上陣了。大家用儘力氣拉繩子,沒想到,我們兩個不相上下,這樣堅持了好久。最後,我姐姐又用力拉,我們就輸了。 

  姐姐驕傲的對我說:"我們現在打成平手了,最後一局決定誰輸誰贏。最後一局比賽開始了,我們把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最後我們贏得了拔河比賽。 

  這真是難忘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