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不見的消毒劑——伽瑪射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消毒劑——伽瑪射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不見的消毒劑——伽瑪射線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看不見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聽見的作文

在一個放着蘋果的箱子里,裝着莉莉、可可、咪咪、拉拉和南南五個小夥伴。“唉,我們要被送到市場上“任人宰割”了。以前只見過別人被送到市場上,沒想到如今自己也要“羊入虎口”了。”南南埋怨道。“別這麼悲觀,被送到市場上有什麼不好的,還能服務人民的!”莉莉說。“是哇!”其他人異口同聲的說。 

“哈哈,今天我可真幸運呀!遇到了這麼鮮美的小蘋果。“是呀!”大家向傳出聲音的地方望去,原來是細菌半斤八兩兄弟。“啊!”大家打了一個寒戰,這時,咪咪勇敢的站出來說:“你別太猖狂!檢查站的叔叔阿姨會消滅你們的!”“消滅我們?別想了,隔着箱子他們是看不見的!”“啊!” 

他們吵着吵着,汽車開進了檢查站。 

正當半斤八兩準備享用着鮮美的小蘋果時,傳來一個溫和的聲音:“不要害怕,我們是伽瑪射線,經過我們的輻射,你們就能保鮮一年左右,不會受到細菌和害蟲的侵蝕。”“我們為什麼看不見你呢?”那聲音答道:“我們是看不見的消毒劑。”可可問:“我們經射照后,會不會變成放射性的食品,或帶有射性的殘留物呢?”“放心吧,我們輻射食品時用的是低能量射線。”經過輻射后,半斤八兩奄奄一息,等待死亡,蘋果們卻精神煥發。等待背送到市場上。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消毒劑——伽瑪射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消毒劑——伽瑪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