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一站,看不見的前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站,看不見的前方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下一站,看不見的前方 標籤:看不見的愛作文 下一站作文 看不見作文 前方作文

  作者:狗狗

  時間:2012.10.4

  轉眼間,國慶10天長假就要結束了……

  還記得10天前,我跌跌撞撞迷路的情形……

  秋意正濃,雖然秋高氣爽,卻容易帶給人似深私淺的傷感氣息。心中也總有一種不可言傳的傷感情緒,隱藏在心底。當秋風送涼意的時候,氣候逐漸變得凄涼。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乏味!生活本該是充滿激情的……但是短短的興緻也就能夠持續那麼幾天!過後一切又都步入正軌。也許不經意間的一個問候一個舉動往往不能給你留下那麼一絲絲眷戀,正因為如此,我們總是背道而馳的尋找另一番心境!

  吹着秋風帶來蕭瑟的氣候,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到了即將來臨的寒冬。淺淺的記憶總是情不自禁的跳出腦海,縈繞在心間。於是,我迷茫了,懷疑最近的心態是不是不正常。這些徵兆是不是在暗示我只要經歷過的事情,便不會忘卻,記憶會長期存儲在腦海,只要不格式化,只要“內存”足夠大,記憶便不會終結在年年歲歲……

  秋雨薄情的肆虐,回家的路黑的讓我差點命懸一線,我迎着清晨的陣陣寒意,獨自穿梭在柏油路上,吮吸着歲月的精華,搜尋那點點滴滴似曾美好的記憶,目光鎖定那快被遺忘的過往的時光里;落葉下,我在拾掇刻畫在落葉上的細語呢喃。

  未曾想過,也不敢帶着奢望再回到從前。那花一般夢一樣的青春年華,已隨歲月流逝,那美好而清純的情誼卻在時光流離中畫上句號。或許,留在我們心中的只有各自心中那份或淺淡的一個微笑而已。那羞澀的笑容,是那麼的清朗,純潔。現在想起來任何事情,只要化簡為易,拿得起放的下,懷揣一顆平常心,才能活的更輕鬆……

  落葉紛紛揚揚融入塵埃,它們以一種凄美的姿態離開了朝夕相伴的枝丫。令人感到一種蕭瑟的美麗閃現在它們身上。我很羨慕落葉這種淡然,坦蕩的凋零,似乎再也沒有牽挂,在落地歸塵時,留下清淺的記憶,只有“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那種凌然。我真不知道,葉的蕭條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秋雨依然下着,我任思緒飄搖。如今,只為心中那一份純純的,淡淡的緣分而溫存,卻被冰涼的秋雨澆灌。不是因為不曾擁有而悲傷,只為擁有曾經的頓足之間的默契而深感知足,我們的世界裡面,雖然沒有了此情可待成追憶的誓言,在心靈深處卻銘刻下了只是當時已惘然的記憶,我不知道那曾經永恆的痕迹,在流年歲月中,是否會把那一種寄託,一份念想,一種美好的幸福時光,慢慢地在心底積澱。

  一場秋雨一場寒,四季輪迴。我們無奈,我們多情,或許,這才是生活中屬於自己生存的真諦。

  圓月剛過,鐫刻一段美好而漸行漸遠的記憶片段……

  下一站,看不見的前方。

  天空不會因你改變色彩,而因你精彩,怎一個鳧雁南歸,留不住繁華的伊人獨醉!大步向前,就算有多大的風雪都絕不停步!

  曾經年少輕狂,淚水汗水流淌,所有的痛慢慢的扛。

  如今長大成人,汗水熱血涌盪,所有的傷默默的擋!

  困難一一克服,折腰不畏權貴,好男兒在為我鼓掌!

  我的人生有你,盪氣依然迴腸,真英雄便勢不可擋!

  沒有結果,沒有承諾……只有相濡以沫!!!!

  高三:你會是老頭子

您正在瀏覽: 下一站,看不見的前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站,看不見的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