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霸弓(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霸弓(7)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逍遙霸弓(7)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做完了這一切以後,我心滿意足的走人了。我正心情舒暢呢,卻突然,一個人和我撞在了一起,我被打攪了好心情,十分不悅的理了理衣服,大罵道:“誰呀,沒長眼睛嗎?”“對,沒長眼睛。”暈,你小子還有理了呀,比我還竄,再一看那人,靠,竟然是衰神二代,靠,都才43級了,還這麼牛,下次找個沒人的地方把你小子往死里揍,好好教訓教訓你,看你還怎麼牛,對了,得好好練練級了,他可有3個高手神療帶啊,而且本身就不錯,肯定級別很快又會重新飛上去。想到這,我立刻也不理他了,往五十級練級點跑去,順手從他身上摸掉了“一點點”的“沒用”的東西。可我剛摸掉,就開始後悔莫及了,系統居然發出無目標提示音,全世界人都聽到了,當然包括了衰神二代。

 “叮,恭喜玩家打你沒商量自創出偷竊術,加200聲望,加5榮譽值,同時請玩家命名。” 

 我聽到了趕緊一個箭步飛奔而去,留下眾人發楞着。走遠了我才點開提示框,輸入“順手牽羊”四個字。 

 “玩家打你沒商量成功註冊技能偷竊術“順手牽羊”,擁有專利權,想學習者可找玩家打你沒商量學習,交1銀幣學費即可。” 

  我暈,這也行?稍稍驚訝一下,我便打開背包,瞧瞧剛摸來的東西,哇噻,靠,我是不是人品大爆發呀?運氣那麼好,居然摸到了50名弓“鬼殺弓”,倒,還有配套的“暗黑銀鷹箭”一千支!一個靈器儲物手鐲“風之守護”,啊!~~我心臟病暴發了,不是吧?還有聖獸“火麒鱗”,靠,雖然孵出來也是0級,可卻比一般的寵物強多少倍,而且級別越高差距越大,50級估計能秒殺60級以下的了,70級到75級基本能一次最多對付3隻,神獸就不用說了,估計10級秒死N個30級不是夢,50級嘛?至少也能對付5隻75到80的怪。我暈,這些東西加起來,估計可以賣2000多RMB,那可是白花花的人民幣啊!~~不過我可要自己留着用,可要省着點呀,把5個自己賣了,估計也還沒到這些東西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逍遙霸弓(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霸弓(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