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和平常一樣7:00準時睜開眼睛,突然,我發現今天好像比平時起得早了一些,感覺屋子裡還不怎麼亮,這是怎麼回事呢?我走到窗前,拉開窗帘一看,哦,原來是下霧了。窗外白茫茫的一片,遠處的房屋都看不見了,薄薄的霧氣像蜘蛛大姐的蛛絲一樣布滿了整個天空,又像披上了一條白色的細紗。屋裡的玻璃上結了一層水珠。

  我刷完牙洗完臉,出去吃飯。剛一去出門,就感到空氣有點悶,好像比平時更冷一些。空氣中瀰漫著小小的水汽,像下雨一樣,不一會兒我的頭髮就全濕了,路上的行人很多都戴上了口罩。霧很大,只能看見一米以內的景物。

  我發現只有在深秋和冬天才有霧,這時早晚溫差大,空氣潮濕,容易產生霧。下霧的天氣會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不便,特別是開車的師傅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