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霧

  早晨,我透過窗往外看,啊,外面濃霧瀰漫,白茫茫的,原來是起霧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仔細觀賞,觀賞着有霧的晨曦,一切都籠罩在白霧間,花草樹木,遠處的房子,山都在濃霧中若雲若現。我默默地走在路上,周圍一片靜寂,偶爾傳來幾聲嘹亮的鳥叫。雖然聽到鳥叫聲,但見不到鳥影。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是漫遊在“仙境”中一般,輕紗般的霧不斷向我飄來,拂過我的臉頰,輕柔柔的。多可愛的吾霧啊!它把我額頭上的黑髮染成了銀絲,上下的眉毛都沾滿了小小的水珠,只覺得眼睛濕潤潤的,舒服極了。旭日東升,把雲霧染紅了,給遠處的山?上了金邊,柔和的太陽光灑下來,把大地照亮了。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我被這大自然的美景深深吸引住了。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