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霧!我一出門便又驚又奇的叫到,只見茫茫大霧籠罩着大地,似下着一場細到極致的溫柔的雨,迷迷濛蒙的。我的視線被霧擋住了,只能看見十米內的景物,好象生活空間就只有這麼點兒。

  那白蒙蒙的大霧,像一個巨大的紗罩,把大地上的一切都遮住了。馬路上人們在霧中行走,真像《西遊記》里眾仙在天際遨遊。不遠處聽見自行車的鈴聲,但看不到人,近點兒、再近點兒,那模糊不清的影子才在霧中半隱半現,汽車也不得不打開黃色的車燈,不斷地按着喇叭,緩緩地行進。

  到了學校,霧還是那麼大,看“逸夫樓”,從窗戶透出來的日光燈像流星一樣。下了操,霧也漸漸地散了,大雪松的枝葉已經羞澀地從大霧中透露出它優美動人的身姿,彷彿再招呼天上淡淡的白雲……

  霧散去后,我想了又想,喔,大霧怕大地冷嗎?所以給它蓋棉被啦!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