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霧

  早晨,我打開窗戶,“哇!好大的霧啊!”整個城市像是被一個大煙袋罩住一樣,大街小巷都沉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使我看不清遠處的景象。

  在上學的路上,乳白色的濃霧籠罩着大地,看上去彷彿空中的白雲飄到了地上,眼前的一切都埋沒在一層飄渺的輕紗里。咦,平時花壇里那綠油油的小草呢?咦,平時那一棟棟高大的樓房呢?哦!原來是被霧給遮擋住了。我突然發現車窗上凝結了一個個豆大般的小水珠,象一個個晶瑩剔透的珍珠鑲在玻璃上。走在蒙蒙的大霧中,我覺得身子輕飄飄的,就像一個仙女走在仙境里似的,又像個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霧,是由浮遊在空中的小水滴或冰晶組成的水汽凝結物,生成在大氣的近地面層中,太陽一出來,霧便消失了,大自然看起來好像沐浴過一樣,看起來象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有時還會在天邊出一道彩虹。

  啊!真舒坦呀!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