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籠罩在乳白色濃霧中的重慶城,就像籠罩着一層厚厚的冰淇淋。走在大街上,恍如行走在雲霧中,飄飄渺渺。行人額前的綹綹黑髮染成了縷縷銀絲,上下的睫毛都掛滿了小小的水晶花。若把眼睛閉一會,再睜開,只覺得眼睛濕潤潤的,有一絲涼意,非常舒服。街道一片模糊,行人彷彿置身於一個漂亮的水晶盒中。大團大團的霧翻滾着,像千軍萬馬,遮天蔽日。汽車也不得不打開黃色的車燈,不斷地按着喇叭 

緩緩地行進。遠遠望去,就像在白色冰淇淋上點綴了幾顆黃色的小果子。抓一把霧氣來嘗嘗,可品不出一點味道。再使勁地嗅嗅,也聞不出一點氣味,只感覺鼻孔涼涼的,氣息比較清新。 

  中午,霧在慢慢地散去,飄飄悠悠的。微露的陽光,星星點點地灑落在土地上,給它披上了一層細紗。同學們在玩耍着,他們的歡聲笑語和輕柔的霧相交織,愉悅了我的心情,更構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畫卷。 

  霧——這種美麗的自然現象,它真是太奇妙了! 它用自己的顏色,自己的形狀,為大自然增添了一份如夢如幻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