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丁零……”討厭的鬧鐘驚跑了我的美夢。我抬頭一看鬧鐘,快起點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悄悄溜進廚房。我想:我要幫媽媽做一頓早飯,媽媽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吃啥好呢?乾脆做面得了。於是我把爐子的開關打開,放上鍋,倒上香油。快切蔥,好了。油開了,放蔥,倒一些調味的東西。鏟子在鍋里來回飛舞着。嗯,味道真香啊!快舀些開水,“唰——”,霎時,鍋里升起一騰“白雲”。我又往鍋里倒了兩勺水。不一會兒,水開了。我揭鍋蓋一看,只見綠蔥片漂浮在湯麵上,而湯又往外翻着大朵的水花,真美。 我快步走到抽屜旁,拿出一些挂面。啊,剛才手中硬直直的挂面一到鍋里就變軟了。我用筷子攪了攪,面做得差不多了。我這樣辛辛苦苦做一頓飯,就是希望媽媽就一句:“好樣兒的!” 

  飯做好了,我一溜煙兒跑到媽媽的房間,叫媽媽來吃早飯。媽媽嘗了嘗香噴噴的麵條,對我說:“你做的真好吃!”。我高興地笑了,心裡還甜滋滋的,比吃了密還甜。 

  以後,要是我不開心,只要想起這件事,心情就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