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我而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而高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是一個靦腆內向的小男孩,儘管有很多想法,但就是缺少自信,不願意說出口。可是,通過那一次,我不僅成功當選上了夢寐以求的語文課代表,而且更重要的是收穫了自信和勇氣。

  那是上個學期的事,班上要競選語文課代表,很多人都報名參加,連成績中下等的王軍也報了名。我心裡痒痒的,因為語文是我的強項,老師經常在同學面前表揚我,我覺得我最有資格擔當這個職務,但是,我太沒有自信了,沒敢跨進辦公室的門。

  放學后,我悶悶不樂地回了家,心情糟透了。吃飯時,媽媽做了許多我愛吃的菜,但是我一口也吃不下,眼淚不聽話地掉了下來。媽媽着急了,忙問我怎麼回事,我哭着把白天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把我摟在懷裡,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你是個男子漢,應該勇於擔當……。”

  第二天,到了學校,老師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關切地問:“你是不是生病了?”我搖搖頭。“那到底是怎麼了?”我默默地低下了頭,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我叫到辦公室,笑眯眯地對我說:“周澤愷,你語文學得很棒,鼓起勇氣來競選課代表吧,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從辦公室出來,我心裡暖洋洋的,一下子有了信心。放學前,我果斷地報了名。

  第三天下午,競選開始了,我自信滿滿,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了講台,面對全班同學,講出了我的心裡話……當我講完的那一刻,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成功了,我高興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老師和同學用熱烈的掌聲為我祝賀,爸爸媽媽也為我高興,因為我成了一位自信的小男子漢。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而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而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