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星期日的數學競賽。開始時,我非常緊張,我靜下心想起了許多類型培訓題。我心中默念“蒼天啊,大地啊,可千萬別出99題和100題那種類型的。有幾道題太難了,都是我擔心的題型!我十二分認真地去答題,可是正在我忙得不可開交時,下課的鈴聲卻響了,我無奈地交卷。 

  回家后我告訴媽媽,我的成績一定很低。媽媽卻說:“重在參與,只當自己見識一下什麼叫奧數競賽吧。”我心裡稍有安慰。 

  可是誰知,一個月後,來通知了,我竟然獲得國家級三等獎!看着證書和銅牌,我真是高興啊!要知道,我們全校只有我們五個人獲獎,都是銅牌。放學后,我一路小跑告訴了爸爸,爸爸說:“憑我兒子水平,應該個二等獎!”哼,你就忽悠吧!別以為我不明白,我不會沉浸在這點小成績中,看我下次給你拿個二等獎,一等獎什麼的!看還怎麼忽悠我。 

  呵呵,一想起這件事,我的嘴角就“向上翹”。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