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與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與高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與高興 

  五(2) 卞蓉蓉 

  今天,我有這兩種心情。 

  中午,數學老師拎着試捲來到我們教室里,要考試了,我十分緊張,但很快平靜下來了,數學老師發給我們試卷,我們開始答卷了,不知不覺中,兩堂課時間過去了,數學老師讓我們交試卷,交了試卷,我們習慣的相互對着試卷上的答案,心情也十分緊張,生怕自己錯了一題。 

  突然,座位上的人都到講台周圍去了,我是一個有着好奇心的人,不約而同的和他們一起去了講台。原來《時代學習報 語文周刊》上有上學期參加語文知識競賽人的名次,我也參加了,很想知道自己的成績,但是人太多,我是看不見的,突然,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申雲芯,她笑着對我說“卞蓉蓉,不錯嗎!得了一等獎。”但是,我並沒有感覺到十分驚訝,我要親眼看見,才能相信自己真得了一等獎,終於人變少了,我看見報紙上我真的得了一等獎,頓時心裡有着說不盡的喜悅。回到家,我告訴了爸爸媽媽這個喜訊,爸爸媽媽臉上都笑開了花。 

  今天,我懷着兩種心情。

您正在瀏覽: 緊張與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與高興 暫無評論